【吹响集结号&霞浦召唤你】2020第五届中国·霞浦(长春站)最美海岸线徒步露营大会即将与您再次相遇!!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0-23 20:44:3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领略秀山与阔海的缠绵

平安霞浦 · 乐在徒中

2020第五届中国·霞浦(长春站)

最美海岸线徒步露营大会

时间:10月31日-11月1日

集结的号角已吹响

醉美霞浦已妆毕

你,听到她的召唤了吗?

霞浦,霞光之城,浦上传奇

建城1700余年

是闽东最古老的县份

沙质细腻的滩涂以及光与影交织

一年四季的任何时刻

都足以迷醉每一位到来的旅者

480公里的海岸线绵延曲折

是中国县域最长最美的海岸线

如今

霞浦已不再是

“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小家碧玉了

仅2020年

便得到了央视、人民日报等

国家级主流媒体

十多次的争相报导

这座滨海老城再次

跃入中国乃至国际的视野

并焕发新的活力与生机

除了摄影、旅游、美食…

你知道打开霞浦还有

更独特的方式吗?

海岸线徒步+篝火狂欢+星空露营

在山脉穿梭,在海岸起舞。

山的豪迈,海的广阔。

一路山色海景,水碧天蓝,

尽在徒步丈量的脚下!

这是一场心照不宣的仪式

让我们背上装备

用徒步向海岸示爱

用脚步向自然敬礼

对完成两天行程的你

献上我们最卓越的勋章

……

夜幕降临

在空旷的营地

燃起的一丛篝火

瞬间照亮了清澈的夜空

一群人载歌载舞

比那天上的星星

还要耀眼几分

怀旧的吉他

古朴的手鼓

合着纯粹的民谣,杯中的酒

一场草地民谣音乐会

便是星空下最惬意的场

和朋友、爱人共度奇妙的帐篷之夜

听着虫声、和着微风,

伴着星辰入眠......

结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相约结伴多年的老朋友

唠唠嗑吹吹牛

远离城市的喧嚣嘈杂

享受浪漫的美妙时光

如此美好,岂不心动?

“平安霞浦 乐在徒中”

2020第五届中国·霞浦(长春站)

最美海岸线徒步露营大会

即将再次与您相遇!!

活动时间、形式:

10月31日(基础组徒步)

11月01日(进阶组重装徒步)

组织机构:

● 主办单位: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 长春镇人民政府

● 承办单位:霞浦沐云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 协办单位:霞浦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

活动对象:

18-55周岁全国各地户外俱乐部成员、驴友、车友、摄影爱好者、本地和其它地区户外运动爱好者等500人左右。

活动路线:

01

第一天(10月31日):

08:30,所有人员在霞浦福宁文化公园集合,举行大会启动仪式(测体温,检查健康码)。

09:00,出发前往长春开始吕峡-大京段海岸线徒步,途中适时自行安排路餐(路餐自备)。

17:30,晚餐(统一安排)。

19:00-21:00,篝火狂欢晚会/草地音乐会/互动游戏,适时入帐休息。

全程:≈15km,路线:长春镇外城分岔口→吕峡风电山→吕峡古堡→小吕沙滩→小京→丹湾→大京沙滩露营篝火晚会活动现场。

02

第二天(11月01日):

进阶组重装徒步。

08:00,出发大京-高罗段海岸线徒步(路餐自备)。

到达高罗终点站,对完成两天徒步行程的队员进行颁奖,发放完赛纪念章、纪念品。

下午活动结束,安排返程(需前往其他景点游玩的自行安排,主办方可提供线路推荐)。

全程:≈16KM,路线:大京→蛛蛛网→海尾→界石→积石→高罗。

重要提示:

1、后疫情时代,时刻做好防疫工作。参加活动前确保自己身体无发烧、咳嗽等相关症状,报到时请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参会手环一人一号登记在册,需全程佩戴,不得转交他人。如出现不适,请立即联系防疫组。

2、为保证活动的延续性,所有参会人员在活动前一天完成活动服装、号码牌等的领取,团体成员可由领队统一领取(请务必在活动当天穿上活动服装,本次活动所有环节成员参与资格均以穿着活动服装为准)。

2、领取地点:霞浦沐云户外运动俱乐部(霞浦国资大楼一层店面)

3、提前到达及推迟离开的参会人员自行安排食宿,需主办方帮助预订的,请提前一周告知主办方。

4、请在报名扫码付款同时扫码进本次活动微信群,领服装、手环时间及其他注意事项均在群里通知,报名截至10月27日。

活动须知:

(一)环保准则

本着低碳环保出行的原则,本活动将严格执行“无纸杯化”环保准则。各补给站、水站将不提供任何纸杯和瓶装水,选手须用自带的容器到补给站取水。所有与会人员及工作人员必须自带水杯或水袋。

1.请勿使用一次性用具

2.请勿随意乱扔垃圾、丢弃烟头

3.请勿随地大、小便

4.请尊重当地人文风俗

(二)报名条件

1.18周岁以上;

2.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建议赛前进行体检);

3.参赛者有效身份证明(领取装备时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4.参会者由活动组委会统一办理活动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5.所有参会选手请详细阅读大会免责协议并签署(进行报名参加即视为同意并签署了免责协议各条款)。

(三)参加活动选手身体状况要求

越野徒步是一项较大强度、长距离的运动,对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锻炼或训练的基础。有以下疾病的患者不予参加,如有隐瞒带病参加活动的,一切后果自负。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糖尿病患者或低血糖患者;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四)装备要求

1.大会统一服装(务必领取并穿上)

2.强制装备:50升以上登山包、四季双层帐篷、睡袋、防潮垫子、雨具、个人生活用品、药品、手机、不少于1.5升的水壶或水袋、不少于500卡路里的食品、越野鞋。

3.建议装备:手杖,遮阳帽,太阳镜,雨衣,皮肤衣等

4.装备保管:参会选手须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贵重物品不得存放在露营帐篷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电子产品等),否则任何物品遗失由个人自行负责;

(五)乘车方式、食宿安排

由大会安排交通工具往返长春镇区。

食宿安排:由大会统一安排就餐及场地露营(因当地帐篷有限,大会提倡自带帐篷露营,没有帐篷的需提前告知,订完便不再接受预定)

(六)关门时间及相关规定

1.为了保证选手安全及活动延续性,请每位选手务必保留本次活动总领队的联系方式:钓客:15695930288 ,并一定按照沿途所示路标徒行。

2.大会将设定关门时间,关门时间:16:30,迟于关门时间未到达的人员须立即停止徒行,搭乘组委会安排的收容车回到终点处;如果执意不停止的,拒绝收容者将由个体承担意外风险。

3.超过关门时间还未被接到收容车的成员,请立即与活动组委会取得联系。

(七)补给站服务

1.徒行沿途将设置补给站及紧急医疗服务。具体位置将于赛前再次向与会人员发布;

2.每个补给站约间隔3-5公里,如遇紧急情况或需中途退出活动请选择就近补给站请求支援或电话联系大会领队。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营利性户外活动。

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

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或财产损害后果,赔偿责任所有结伴人员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

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或财产损害,赔偿责任所有结伴人员不承担。(所有参加活动的驴友必须购买户外运动保险)。

所有驴友都采取“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在活动中,自觉保管自己的个人物品,个人物品遗失或丢失,将自负其责;注意饮食卫生和保持健康生活作风;食物中毒、醉酒、滋事打架,私自游泳等所产生的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所有参加本次活动者全部视为认可本声明!

【 关于大会 】

近年来,徒步运动已经成为时尚人群的生活方式,穿行在青山绿水之间,既运动又亲近自然,备受人们推崇。

沐云户外自2016起,已成功连续承办了四届“中国·霞浦最美海岸线徒步露营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旅游爱好者参加活动,更是将全民健身理念推向高潮。不仅展示了“容山纳海、立新致远”的霞浦精神,体现霞浦的地方文化个性,极大提升霞浦的城市文化品位和整体形象,也开辟了继摄影主题旅游项目后另一大旅游热点,为霞浦体育+旅游的多渠道发展再添新砖。

本次第五届醉美海岸线徒步露营大会,意在进一步展示霞浦独特的海洋旅游资源,丰富大众休闲方式,打造霞浦“海洋徒步”品牌,促进当地“文体+旅游”融合发展。

霞浦醉美海岸线的美,

是会让人忘却烈日的光辉!

徒步海岸线,

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浪漫。

亲爱的朋友,

趁暖风犹在,徒步当时,

告别那么大、那么远的世界,

来滨海之上的“醉美霞浦”

走一趟“醉美海岸线”,

领略秀山与阔海的缠绵吧!

来源:沐云户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