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四届全县广场舞大赛激情开赛,松山街道代表队斩获第一名!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02 19:37:2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10月31日晚,霞浦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四届全县广场舞大赛在福宁文化公园广场火热开赛,来自15个乡镇(街道)的代表队在此同台竞技,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舞蹈盛宴。

霞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建华致辞

本次活动由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霞浦县妇女联合会、霞浦县城市管理局、霞浦县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协办。中共霞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毅,霞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建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舞蹈队员身着绚丽多彩的表演服装,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赞美之情融入到一支支舞蹈中,舞出了全民健身、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比赛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松山街道表演的《丰收喜悦渔鼓》斩获第一名的殊荣。水门队和长春队荣获二等奖,海岛、松城、牙城舞蹈队荣获三等奖,其余队伍获得优秀奖。

下面,一起跟着镜头

来看看整场比赛各队的精彩表演吧

沙江镇代表队《淮海戏情》

牙城镇代表队《荷叶田甜》

北壁乡代表队《中国缘》

盐田畲族乡代表队《肩上的云》

海岛乡代表队《天山古韵》

下浒镇代表队《领航新时代》

松城街道代表队《畲山情歌》

三沙镇代表队《丰收喜悦渔鼓》

松山街道代表队《丰收喜悦渔鼓》

松港街道代表队《新时代的旋律》

水门畲族乡代表队《画扇》

柏洋乡代表队《夏日舞曲》

崇儒畲族乡代表队《祖国您好》

溪南镇代表队《无价之姐》

长春镇代表队《达瓦梅朵》

特邀队伍 舞蹈《凤钗头》

拉丁舞、国际舞串烧《美丽心情》

此次广场舞比赛,展现了我县广大群众多姿多彩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的一面旗帜。活动成功举办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活动的乐趣,从而为推动群众文化的不断发展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