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湖北红色沃土恩施地心谷新景迎春等你来“打卡”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2-03 08:28:55.0  推荐人:向继武  推荐老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  来源:今日老区

革命老区湖北红色沃土恩施地心谷新景迎春等你来“打卡”

本网讯(通讯员向继武、吴冰)春天的脚步,距离农历辛丑“牛”年正月初三还有10天,湖北恩施地心谷景区已经为大江南北旅客,备好了景区体验迎春文化“盛宴”,等你来“打卡”。

在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同时,恩施地心谷景区,经过一个多月的全封闭提档升级打造,恩施地心谷美丽升华,新增全程景观小品数十个,并将于2021年正月初三争艳亮相,为牛年新春地心谷游客奉上一道绝美的旅游秀景体验“团年大餐”。

在巳全面做好疫情严格防控下,景区还特地为新春游客精心准备的“有奖新春灯迷”、“地心峡谷年俗体验行”,与“新春新增景观小品体验行”欢乐连连,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

此批新增“玻璃天桥彩虹门、悬空琴键栈桥、天堑古楼门、鹤舞猪上树、旋转蓝梦云梯、天空樱花小筑、地心亲水标语林、魔毯1520情缘台……”等数十个景观小品

强化景观体验意境,将游客在欣赏恩施地心谷360度奇特美景时,景观精彩体验与网红打卡完美融入,更增游览恩施地心谷景区活泼、真实感与趣味、刺激性

其一众奇点晴之笔,让人耳目一新,使人回味无穷,留恋往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