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2020福建霞浦第五届滩涂摄影文化旅游周文艺汇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0-25 19:26:2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0月24日晚,2020福建霞浦第五届滩涂摄影文化旅游周文艺汇演在福宁文化公园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县委书记郭文胜、县长陈贵裕等领导与广大市民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体和旅游局承办,晚会邀请了中国最美女中音降央卓玛、唐磊、钟子炫、军旅歌唱家赵秀兰、东南歌王许振旗、王炸兄弟等明星联袂演出。

精彩纷呈的鼓秀、歌曲、舞蹈、杂技、魔术、民乐合奏等节目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歌唱家降央卓玛宽广的音域、纯静灵动的嗓音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中,明星们与观众积极互动、现场挥舞的荧光棒与城区景观遥相呼应,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记者:朱世刚 杨锋 连进喜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