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户”松山!霞浦又一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揭牌启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2-20 19:55:5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2-19 21:01 发表于福建

2月16日,松山街道第2家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福海社区县级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现场,来自县科协、松山街道的工作人员为工作室揭牌。

据悉,福海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设有科普展厅、科技体验区、科普活动区、科普宣传栏等区域,配备各类活动设备和科普体验教材,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

松山街道长沙村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暑期活动

图源:松山街道党政办

据统计,截至目前,县科协相继在我县建立了4家市级青少年科学工作室、4家县级青少年科学工作室,通过持续推动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建设,为提升我县青少年科学素质注入更多动力。同时,县科协持续巩固基础性设施建设,根据“丰富社区科技教育活动资源,提升科普服务功能,辐射周边校外科技教育活动开展”标准建立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记者:汤大岳

责编:颜晨曦

编辑:温涛霖

审核:林建忠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