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了,一起去霞浦崇儒吃美味的芙蓉李吧!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7-08 22:28:5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7-08 18:41 发表于福建

盛夏时节

瓜果飘香

霞浦县崇儒乡芙蓉李

迎来了收获的季节

在崇儒乡公路沿线,成片的李子树郁郁葱葱,脆李挂满枝头。树下穿梭着采摘的果农,放眼望去,一派繁忙景象。

“我们家有3亩李子林,今年雨水充足,李子产量比去年好,预计一亩李树可产5000多斤李子。”果农钟霞珠说。

据了解,崇儒乡种植芙蓉李历史悠久,尤其盛产的优质李干远近闻名。今年芙蓉李采摘从6月底开始进入采摘期,将持续到7月中旬。

目前,崇儒乡种植芙蓉李1200多亩,年产量2400多吨,产值250多万元 ,已成为当地群众增收的重要渠道之一。

记者:郑尚航 张善方 蔡惠 王威(实习)

责编:李巧鸿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