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宁德首届文旅短视频邀请赛开始啦,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23 21:12:4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23 16:55 发表于福建

宁德,是一个让人心驰神往的地方,在这里邂逅宁德的每一个角落,感受山海宁德的独特魅力,遇见属于宁德的自己。邀约所有短视频爱好者,拍摄视频参与话题,推荐你眼中的宁德历史人文、民俗文化、红色故事、山水风光、特色美食、网红打卡点、乡村振兴,解锁宁德宝藏地标!山海宁德,等你推荐!

“玩转山海 您的宁德”

2022年宁德首届文旅短视频邀请赛

正在火热进行中!

不论你是手机摄影爱好者,还是网络红人

无论你剪辑高手,还是短视频制作小白

只要你有想法、有创意

就来参赛吧!

亿级流量等您撬动

还有机会获得万元奖金哦!

参赛要求

SAVE ELECTRICITY

(1)参赛作品支持横屏、竖屏。

(2)每位参赛者可发布1至多个视频,但每位参赛者原则上只获得一个奖项。

(3)所有参赛作品须紧紧围绕邀请赛主题创作,与之无关的作品不参与评选。

(4)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并提供作品版权登记证书,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如参赛作品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5)所有参赛作品的内容需健康向上,有态度、有温度、有创意,能够引起他人共鸣,拒绝低俗和反暴力内容。

参赛资格:平台粉丝数≥1000且账号无任何违规记录。

参赛博主10月20日23:59前截图发送【短视频播放数据】至活动审核方,参加主办方作品评选,且参加后续现场颁奖和【宁德旅游推荐官】签约授权仪式,前10佳数据视频获得1500元DOU+投流礼包,十佳作品取点赞数量最高的前十位的视频且非同一作者。

参赛方式

SAVE ELECTRICITY

打开抖音、快手、小红书、微信视频号APP,搜索#山海宁德 或 #宁德旅游推荐官,进入话题页面

点击屏幕下方即可参与(参赛者同时先关注宁德文旅公众号)

上传视频后,携带活动主题(#山海宁德)发布并添加参赛作品里相关场地的定位(作品里若出现多个场景,选择其一),同时关注#山海宁德抖音账号,即参与成功。

作品要求

SAVE ELECTRICITY

(1)作品内容充分运用闽东休闲旅行元素,围绕闽东美景、特色美食、网红景点、民俗文化、历史人文、金牌旅游村等,呈现欢乐亲子、避暑休闲、健康养生、滨海美境、红色研学之旅五大主题方向。作品简介需体现:#山海宁德。

(2)视频清晰,横屏竖屏都可,视频不少于15s。

(3)作品坚持原创,禁止盗用搬运,正能量无丑化形象,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色情暴力迷信等不良内容。所有参赛者作品著作权、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均由参赛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主办方可以重复使用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展览、展播,主办方尊重并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另行支付报酬。

我们还邀请了网红助阵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您的宁德

按下快门 即是大片

山海

宁德

您的宁德

万千人“口中”的人间烟火

宁德

美食

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个宁德

山海宁德

在你眼中是怎样的画面

你的镜头说了算~

现在请查收

这份指南

开启你的旅游DNA!

来源: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编:颜晨曦

编辑:叶小燕(实习)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