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水果,你喜欢不?霞台融合发展添硕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5-02 20:07:0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5-01 21:35 发表于福建

4月30日,霞台融合发展项目筹建办公室组织县委台港澳办、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局和崇儒乡到玉女番茄试验种植项目现场进行考察和推介。

在种植大棚内,各部门各司其职,联系县内水果批发商推介玉女番茄,协调设立3个城区临时销售点,并指导企业在客流量大的景区景点现场销售,当日采摘的400斤玉女番茄全部售完。

据悉,落地崇儒乡溪边村的玉女番茄试验种植项目是福建杰农优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引进的台湾高价值水果项目,于去年12月份下地试验种植。在台湾神农奖获得者许胜骅的科学、精致的管理下,试种玉女番茄的品质已超过预期,达到在售同产品较高水平,日产可达400多斤。

第二天,霞台融合发展项目筹建办公室一行再次前往项目种植现场,看望慰问许胜骅和他的团队,对玉女番茄下一阶段的销售方式和渠道进行探讨研究,建议台企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利用互联网带货直播、平台网站等渠道拓宽销售通路,同时建立线下销售实体店,直接展示、推介玉女番茄及其他台湾名特高优水果,加快把台湾精致农业推广开来。

来源:崇儒乡党政办

责编:颜晨曦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