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六届六次理事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2-30 14:16:09.0  推荐人:牛梅  推荐老区:宣教中心  来源:今日老区

2019年12月29日上午,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六届六次理事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国务院扶贫办规划财务司副巡视员侯永健,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干部宿盟到会指导,中国老促会领导王健、石宝华、郐万增、司树杰、李广文、曾广超、刘泽林、王红卫、杨庆堂、张建设和老促会机关全体同志,各省区市老促会有关领导等150多位热心于老区建设事业的党政军离退休老干部、社会各界爱心组织负责人和爱心人士出席了会议。执行会长石宝华主持了大会。

会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王健会长代表常务理事会作《关于2019年工作基本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的报告;李广文副会长代表常务理事会作2019年财务工作情况报告;刘泽林副会长作中国老促会章程修改和监事会的情况说明;司树杰副会长介绍新增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以及理事调整的情况说明;曾广超副会长宣读支持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先进单位表彰通报,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颁发奖牌;表决通过《关于2019年工作基本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情况报告、章程修改、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任免和设立监事会;最后,国务院扶贫办洪天云副主任讲话。

会上发布

《革命老区精神之歌》(音频)

关于表彰2019年度“支持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先进单位”的通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