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餐饮烹饪与酒店行业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世纪铂金大酒店隆重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21 20:39:3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一卡通传媒霞浦同城 2022-06-20 22:52 发表于福建

2022年6月15日下午,霞浦县餐饮烹饪与酒店行业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世纪铂金大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分两场举行,协会秘书长王纯旌主持了此次会议。

第一场

会议

霞浦县餐饮烹饪与酒店行业协会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

13:30-14:30举行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会上协会秘书长王纯旌宣读了县总工会批复,审议通过工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最后大会进行了选举,产生了霞浦县餐饮烹饪与酒店行业协会第一届工会领导班子。

工会名单

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主席:周春秋

副主席:郑云清

委员:黄文婷、刘鹏翔、卢爱斌

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主任:刘鹏翔

委员:王孝家、胡 杰

第一届女工委员会:

主任:卢爱斌

委员:钟穗媚,刘芳芳

会议现场

新当选工会主席周春秋表态发言,协会会长钟金聪致辞。

第二场

会议

霞浦县餐饮烹饪与酒店行业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15:00-17:00,召开了霞浦县餐饮烹饪与酒店行业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参加会议正式代表130人,邀请了宁德市各县、市、区的餐饮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饮服公司经理等参加了本次大会。

霞浦县人民政府郑金思副县长、宁德市商务局章洪秀科长、霞浦县商务局方勇局长、霞浦县总工会张序玲常务副主席、霞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吴光焰局长、福建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王代进副秘书长、霞浦县商务局刘维寿副局长、宁德市餐饮烹饪与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张良训执行会长、霞浦县民政局梁永新股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霞浦县餐饮烹饪与酒店行业协会会长钟金聪作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

协会监事长周春秋作协会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对新增补理事单位和个人授牌。

新增补协会副秘书长。

在大会上宣布协会首届工会委员会选举结果并颁发牌匾。

表彰2021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宁德市商务局章洪秀科长作重要讲话。

霞浦县人民政府郑金思副县长作了总结讲话。

鸣谢单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