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 清明祭奠烈士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3 19:58:1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

4月2日,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关工委在霞浦县青少年教育基地——柏洋许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伟绩 追寻红色记忆 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清明节祭奠烈士活动。引导青少年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增进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感。

QingMing · 2021

在公祭仪式上,来自相关县直部门、柏洋乡的干部代表和县十一中、闽东新四军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在许旺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敬献花篮、肃立默哀,祭奠革命烈士的不朽英灵。县关工委的老同志为大家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霞浦革命烈士为闽东革命斗争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大家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弘扬闽东之光,争做时代新人,把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听党话、跟党走,做“心中有党、心中有国、心中有德、心中有志”的好青年、好学生。祭奠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祭扫了烈士陵园。

QingMing · 2021

当天,霞浦县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关工委宣讲报告员康雄飞还对县十一中学生做“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讲座。

QingMing · 2021

记者:叶志坚 张羽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