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霞浦开展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5-14 18:42:3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5-13 21:00 发表于福建

为纪念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展示新时期护理人员“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霞浦各级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县医院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霞浦县医院召开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副县长叶小舜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十二位县卫健系统优秀护士和二十位县医院优秀护士。表彰会回顾了过去一年霞浦县医院护理团队在优质护理服务、护理质量管理、护理人才培养、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对护理团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全院人员继续秉持“人民医院为人民”的理念,不忘初心、传承百年优秀护理文化,为霞浦县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崇儒乡

5月12日,崇儒畲族乡卫生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并开展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

活动向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上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医护人员为乡疫情防控等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勤奋敬业,扎实工作,以高质量的护理技术服务患者,促进医患和谐,为实现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还为获得表彰的护士们颁发荣誉证书。

长春镇

5月12日,长春镇组织干部前往镇卫生院,对辛勤工作在医护战线上的医务人员、乡村医生进行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辛勤付出。

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的护理技术,为全镇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海岛乡

5月12日,海岛乡卫生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座谈会,总结一年来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共商护理队伍建设和鼓励人才培养。

会议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续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职业技能水平,努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全面的护理服务。

来源:综合报道

责编:李巧鸿

编辑:温涛霖

审核:林建忠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