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庆祝福建省第26个环卫工人节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26 20:15:1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0月26日,县城管局、环境卫生中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福建省第26个环卫工人节。

在福宁公园、体育公园,环卫工人与园林、城建监察等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拔河比赛、安全知识竞赛、投篮比赛等有奖趣味活动。热心餐饮企业忙着为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配送节日午餐,让他们能及吃上可口的饭菜。

“环卫工人三百六十五天都在美化我们的城市,他们非常辛苦,值得社会尊重。今天是他们的节日,做为餐饮企业,我们有义务送上一份心意。”热心餐饮企业负责人黄雁飞说。

当天,县美业慈善协会也组织理发师,眼科、口腔科医生等在县九大馆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义诊,并为他们送上暖心的节日礼品。

记者:连进喜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