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ǎo péng yǒu,liù yī kuài l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6-01 19:54:5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6-01 14:30 发表于福建

小朋友

六一快乐!

夏天的风

吹来“六一”的讯息

这是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承载着他们太多美好的期许

这个“六一”儿童节

我们一起

守护孩子们的“童心”“快乐”

5月30日,县关工委、团县委、崇儒畲族乡、县餐饮烹饪与酒店行业协会联合在崇儒中心小学开展以“快乐庆‘六一’ 牵手伴成长”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关爱儿童活动,为201名幼儿园、小学学生发放了书包、蛋糕、保温杯等节日礼物,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畲乡儿童的良好氛围。

5月29日,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在霞浦县第一小学开展以“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活动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开场舞表演中拉开序幕,现场为县优秀少先队大队、二星章大队、县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等颁奖,并举行了新一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5月28日,霞浦县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企业福建执徐物流有限公司、霞浦县通达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一线职工子女。现场,县总工会负责人向孩子们送上精美的节日礼物,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5月30日,松城街道集贤社区开展童心向党“皂就快乐”六一儿童节活动。活动进行了手工香皂制作、环保知识问答等有趣环节及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并为每个小朋友发放“六一”节礼物,现场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5月30日,西关幼儿园举办主题为“新园初体验 快乐伴成长”学前教育宣传活动,喜迎“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孩子们在新建的幼儿园广场上表演节目,个个喜笑颜开,享受着节日的欢乐。

5月30日,柏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柏洋中心小学到中共闽东特委开展“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讲解员为孩子们讲解中共闽东特委的成立过程,让他们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六一”。

5月30日,盐田畲族乡组织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工站走进西胜小学开展“情暖童心 喜迎六一”主题活动。志愿者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妙招传递给孩子们,带领他们用超轻黏土制作有趣可爱的“小物件儿”,还赠送了零食礼包和体育用品,陪伴学生们度过暖心欢乐的“六一”。

5月27日,县民政局、歆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北壁乡社工站组织辖区老年人前往北壁乡,开展“银龄老人心向党 重温童趣庆六一”主题活动。在北壁乡东冲小学,社工和少先队员为老人们戴上红领巾,一起做童年游戏手指操,共享儿童节乐趣。

5月30日,县供电公司开展“给垃圾分家、为环境减压、建低碳霞浦”新时代文明主题实践活动。当天,亲子家庭互相配合,沿路捡拾遗落在绿地中或者人行道上的垃圾,对发现的不文明现象主动上前提示,寓教于乐的同时,也为美丽城市贡献绵薄之力。

来源:综合报道

责编:柯小艺

编辑:温涛霖

审核:林建忠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