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开展第二十六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活动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5-08 20:18:3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妈妈,节日快乐

5月7日母亲节来临之际,霞浦县计生协会联合县卫健局、科协、红十字会等多个部门在县九大馆开展“关爱母亲、感恩母亲”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活动日”活动。

活动当天共接受健康义诊近百人次,解答计生相关咨询超20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单300余份。本次活动让母亲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提升母亲的自我保健和安全法律意识,为创建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诚挚邀请大家共同加入今天活动,照顾关爱母亲,特别是贫困母亲。也借此机会,祝全县所有的母亲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县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邱禄敬向母亲们送上美好祝福。

妈妈,节日快乐

记者:吕 峰

责编:李巧鸿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