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志愿者日环境保护进社区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6 18:04:3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新闻网

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倡导霞浦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0多位学生、家长、教师及社区干部等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深入背街小巷捡拾垃圾,为美丽、宜居新霞浦“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由县文明办、生态环境局、民政局主办,松城街道俊星、俊贤社区、县第二小学、福建天佑助学助困服务中心等承办。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拿着垃圾夹子、垃圾袋在家长、老师的带领下仔细捡拾社区沿街人行道上及背靠小巷内丢弃的烟蒂、纸屑、饮料瓶等垃圾。

活动前,主办方还为十位长期从事志愿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授予“爱心大使”奖牌。

记者:连进喜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