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小屋”不一样的中秋“家”节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9-20 20:40:2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到工作中,霞浦团县委、县青联共同打造了包含才艺学习、科学实践、体育训练等内容的青联“希望小屋”。

●讲述孙丽美事迹

日前,团县委带领县青联委员、理论宣讲轻骑兵成员、县实验幼儿园团员青年到沙江镇水潮小学、崇儒乡溪边小学一同开展“希望小屋 爱的城堡——中秋‘家’节 共话团圆”活动。并向同学们宣讲孙丽美先进事迹,号召全县团员青年、少先队员致敬时代楷模,向孙丽美同志学习。

●安全知识进校园

与此同时,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霞浦公司志愿者进行“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抢答送奖品环节。

●节目表演、制作月饼

县实验幼儿园团支部表演节目诗朗诵、傣族舞、气球制作等让大家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和有关习俗,在共同倾听故事的气氛中,体验节日的快乐。同学们还有模有样地制作月饼,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冰皮月饼新鲜“出炉”。

节目表演

制作月饼

●发放礼物

团县委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学习礼包,活动在浓浓的节日气氛和祝福声中结束。

发放礼物

团县委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