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过“六一”啦!霞浦娃收到了活动“大礼包”!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5-28 19:48:3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5-28 19:02 发表于福建

5月26日,宁德市慈善总会、宁德市民办教育协会到霞浦县开展“关爱儿童助力成长,名师送教温暖童心”六一慰问活动。副县长陆鸣参加。

活动中,宁德市慈善总会、宁德市民办教育协会为霞浦县民办幼儿园的困难儿童送上慰问礼品,同时入户慰问未到场的困难儿童,提前致以“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和问候。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3位幼儿教育专家为霞浦县民办幼儿园教师开展辅导,进一步提高民办幼儿园教师专业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

5月28日,霞浦县民政局、团县委联合义工协会及部分爱心企业举办“滴水计划”关爱困境儿童暨手拉手陪伴成长 守护童心“六一”快乐行。56位困境儿童在义工的带领下,手拉手一起做游戏,集体收看了动画片。

据了解,县义工协会自2016年起就关注困境儿童,在全县范围实行“滴水计划”关爱困境儿童公益项目,以“提升儿童及家庭综合能力、增权赋能”为宗旨,为困境儿童实施从环境到心灵的关怀。

5月28日,松城街道彩虹社区举办“橙色花季、欢乐六一”儿童节亲子手工烘焙主题活动。

活动中,30名孩子与家长围在长桌前聚精会神地制作纸杯蛋糕,进行猜谜、吸管传递纸杯等游戏,现场一片欢乐。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亲子距离,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向上的“六一”儿童节。

5月26日,霞浦县爱心汇到海岛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为孩子们送上校服、学习用品及零食礼包,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增长才干。

捐赠会上,海岛乡将第23届“澳门回归杯”休闲海钓大赛闭幕式上三幅鱼拓作品义拍所得2万余元转交给海岛中心小学,用于资助海岛中心小学贫困生及开办鱼拓技艺展示推广宣传使用。

来源:综合报道

责编:颜晨曦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