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警察节】擎旗再远航!霞浦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10 19:34:4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公安 2023-01-10 17:30 发表于福建

你好,警察节

警旗飘扬 激荡从警初心

警歌嘹亮 砥砺忠诚信仰

我们

用肩膀扛起责任

用热血守护安宁

用真情服务百姓

以公安力量

奏响国泰民安之歌

1月10日上午,霞浦县公安局举行隆重而庄严的升警旗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亮出席仪式并致辞,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民警代表共240余人参加庆祝仪式。

上午9时,全体人员整装肃穆,精神振奋,在旗台前整齐列队。

全体人员整齐列队

“升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随着一声洪亮的口令,护旗手高擎警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警旗走向旗台。警歌响起,旗手将警旗抛向空中,全体人员集体向警旗敬礼,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雄壮乐声中,警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警营上空。

升警旗,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全体人员向警旗敬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亮致辞,并向全体民警、辅警、离退休民警和曾经战斗在公安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亮致辞

刘亮指出,2022年霞浦公安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在党的建设、主责主业、“放管服”改革、公安改革、疫情防控、从严治警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向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

刘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紧要关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全国、全省两会召开在即,维护稳定任务繁重,社会稳控面临重大考验。在新的一年,全体民警、辅警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闯”的精神挑重担,以“创”的劲头开新局,以“干”的作风求实效,为霞浦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宁做出更大贡献。

警旗猎猎当空展

砥砺奋进绘新篇

光荣与梦想同在

使命与担当并行

以警之名

守护人民

向警旗致敬!

拍摄:廖景宝、张艺萱、王敏

编辑:王敏

来源:宣传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