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垃圾分类亭“亮相”街头,助推文明县城创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5-12 21:53:1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享游长春 2023-05-12 19:29 发表于福建

【创城进行时】

垃圾分类亭“亮相”街头

助推文明县城创建

为提升镇区城乡环境面貌,长春镇多措并举对重要路段区域周边环境进行清理及美化布置。近日,长春镇在镇区重要路段、公园等地投放500多个垃圾桶,并安装了32个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亭,推动区内公共环境卫生设施建设,提升改善人居环境,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垃圾分类亭整体美观,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亭内的垃圾桶有序排放,在垃圾分类亭上张贴了垃圾分类指示图,让群众在投放分类垃圾时更方便、更了解。

下一步,长春镇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线上宣传、户外宣传载体、入户宣传、志愿者活动宣传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引导群众正确投放垃圾,共同营造垃圾分类浓厚宣传氛围。

来 源|长春镇宣传报道组

作 者|李雨倩

责任编辑|李雨倩

审 核|王玮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