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慰问县机关幼儿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2 17:11:5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10,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东深入县机关幼儿园走访慰问,向辛勤工作在幼儿教育战线上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浓情九月 师恩如海

浓情九月 师恩如海

在座谈会上, 刘东一行看望了教学一线的老师,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建设发展和教学情况。

刘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听取了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汇报,对幼儿园的教学质量和校园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幼儿园发展日新月异,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师资队伍不断优化,办学水平不断提升,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局面。他希望机关幼儿园广大教师,继续保持已有的成绩,在幼儿生活、学习上不断做好保障,抓好细节、常抓不懈,争取全园幼儿教育再上新台阶。

Teachers' Day

浓情九月 师恩如海

来源:霞浦县机关幼儿园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