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帅丰碑敬仰多 青山依旧奏凯歌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人大离退休支部到巴中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7-19 11:00:10.0  推荐人:曹新  推荐老区: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  来源:今日老区

正值全国全党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5月4日,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人大离退休支部一行45人到巴中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进行爱国主义和红色文化教育。他们到南江光雾山参观了当年红四方面军和川东游击队的战争遗址,到川陕革命纪念馆和将帅碑林前举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老区是新中国走出来的地方,凝聚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热血。凝聚着自强不息的战斗精神,身处处于全国第二大苏区,通川区人大机关离退休支部的党员们退休不褪色,坚持经常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和民族品质,纷纷表示,新的长征路上,“初心”永远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航标,不忘当年在革命烽火中红军将领和战士,用脚步去丈量他们当年的信仰,这是一次很好的思想洗礼,是一次再教育和再提升。不断从红色厚土中吸取战胜困难和挑战的勇气和决心。

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普荣写道 “一望青山多奇观,光雾红叶天下传,游人不枉南江行,风景如画美如仙”。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马志强写道“红路红花红山岗,巴山巴水巴故乡。向前先念陈昌浩,威名凯歌悠悠响。丰碑高耸岁月鉴,杜鹃泣血群峰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