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儒商会暖冬行丨传统腊八,崇商情怀;心系崇儒,献爱孤寡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11 20:24:4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商节

情怀

怀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万企兴万村”行动,2022年1月10日部分崇儒商会会员和爱心人士在林财瑾会长的带领下,到崇儒乡开展“献礼家乡”爱心公益行动。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50户孤寡老人和病灾特困户。活动不仅给慰问对象送去了米、面、油、调味料、干货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每户慰问金额达1500余元。

商会、爱心汇慈善协会组成的义工队伍还帮助慰问对象打扫家里卫生和张贴春联,也让困难群众在得到物质上帮助的同时精神上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商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

在崇儒乡岚下村走访慰问因风湿落下残疾的79岁空巢老人王兴弟时,林财瑾会长还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希望他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联系。

#心系崇儒#

本次活动,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鲍林峰、县民政局梁永新股长、崇儒乡党委统战委员康庄等领导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

整理编辑:霞浦圈

· 吃喝玩乐购 尽在霞浦圈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