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人 请接收这波春日“桃花运”!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3-24 20:16:5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3-23 08:31 福建

又到了三月桃花盛开的时节,在柏洋乡董墩南洋自然村的桃园里,千树万树的桃花竞相绽放。

走进桃园,满眼盛放的桃花,深深浅浅的红色花瓣,与枝头嫩绿的桃叶相映,满园尽是淡淡的甜甜的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 又是一年

桃花开 /

据了解,2015年,董墩村开始种植水蜜桃、蟠桃,目前种植面积近90亩。这些桃树于每年2至3月份开花,与早春的其他花朵相比,桃花最大的魅力在于花多、颜色鲜艳,开放时具有较强的观赏性,每年桃花盛开时,都能吸引许多游客到此观赏游玩。

记 者:张 羽

责 编:林炜洁

编 辑:温涛霖

审 核:郑小倩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