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嘉年华 !推动霞浦“旅游+美食”发展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15 17:29:0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15日,霞浦县商务局和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联合举办2020霞浦美食嘉年华暨厨艺大比拼活动,展示霞浦美食、传承美食文化,并将饮食文化融入霞浦滩涂摄影文化旅游周活动之中,让旅游带动餐饮市场,又通过美食促进旅游发展。县领导陈贵裕、陈健、韦大兴、陈向汉、郑炜、胡屏辉出席活动。

活动中,参赛厨师们大展身手,各种霞浦本地食材,在厨师们或烹、或煎、或炒之后便成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霞浦特色美食,同时,还将这些菜品进行现场拍卖,所得款项捐赠给公益慈善单位。活动中,还对评选出来的霞浦十大招牌菜进行颁奖。

据了解,2020霞浦美食嘉年华活动于9月28日正式启动。通过挂灯笼、十大招牌菜评选、网络投票、抖音探店、公众号图文推广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抖音累计曝光量突破100万浏览量,霞浦十大招牌菜网络投票达到12.95万人次。对当地餐饮企业起到拉动作用,扩大消费,促进经济发展。通过活动,展示了霞浦特色美食,推动了霞浦饮食文化传播,塑造了霞浦的特色地域饮食形象。

记者:郑培銮 杨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