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海参质优货畅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3-21 21:19:0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今年是霞浦海参的又一丰收年。连日来,我县沿海各地都在忙着收获成品海参。与此同时,来自山东等省市的客商也纷纷前来收购。

3月18日上午,溪南镇油菜屿海区海参养殖鱼排上,呈现出一片繁忙的劳动景象,一边是养殖户们忙着收获成品海参,另一边是客商把船停在渔排边上现场收购。客商们把养殖户刚捞上来的海参进行冲洗、分拣、称重后,装箱送往岸上的加工厂进行粗加工。

在加工厂,工人们也是忙个不停,他们把刚送来的海参进行切肚去肠后水煮、出锅清洗并装筐加盐,然后放入冷库,陆续运往山东等地精加工后出售。来自山东烟台的客商王瑾宁告诉记者,他从3月10号来霞浦收购海参,目前已投入近3000万元资金,接下来还将投入1000多万元收购霞浦海参。

据了解,目前霞浦海参收购价每公斤150元左右,比去年同期每公斤高出20多元,而且质优货畅,深受市场欢迎。海参收获期将延续至4月初。

记者:郑培銮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