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溪西水库服务中心:确保城区供水 市民亦需节约用水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20 19:33:3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自今年8月份以来,因我县降雨偏少,部分市民担心城区会出现缺水甚至停水的情况,11月19日,记者从我县溪西水库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溪西水库可用水量为550万立方米,并且县溪西水库服务中心也采取了系列保供水措施,可确保城区市民的用水需求。不过记者在此还是要提醒大家:节约用水,从我做起。

(图为:11月19日拍摄水库影像)

(图为:11月19日拍摄水库影像)

(图为:11月19日拍摄水库影像)

(图为:11月19日拍摄水库影像)

在溪西水库记者看到,水库的储水量还算充足。据了解,目前溪西水库现存水量为660万立方米(总库容3980万立方米),实际可用水量为550万立方米,为满足城区供水,水库现每日放水11.23万立方米,同时,溪西水库服务中心还采取了修复龙潭溪引水工程、修复桐油溪引水工程以及抽水等系列措施确保城区市民的生活用水需求。

记者:张善方 杨锋 张羽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