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的眼泪是苦涩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2-03 14:45:02.0  推荐人:张红伟  推荐老区:江西省.赣州市.赣县  来源:今日老区

不要指望“新型传染性肺炎”是有情的,它从出现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会无情地向人类挑战。 “新型传染性肺炎”无情,人类对它必然也要无情面对。然而,个体的力量总是有限的。所以,人类必须团结在一起,形成抵制“新型传染性肺炎”的铜墙铁壁。话是这么说,人类能够做到吗?即使今天能够做到,未来呢?病毒,时时刻刻都在对人类虎视眈眈,要么直接侵犯人类,要么隐藏在人类并不在意的其它载体中! 经过这次的“新型传染性肺炎”,人类如果还是我行我素,以“我”为中心,为了个人名利置集体环境而不顾,唯一能够说明的是,人类所谓的智慧,是打引号的! 面对疫情,眼泪汪汪又能如何?苦涩的眼泪,是对过去的反思,反思的目的,就是要修正过去的错误意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