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小分队创新“宣讲+调研”模式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18 19:42:4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中共宁德市委党校 霞浦新闻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探索出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百姓的“四下基层”制度,调查研究下基层与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是其中两个重要方面。党校理论宣讲小分队的青年教师一方面深入领会“四下基层”精神,一方面在实践中探索“宣讲+调研”下基层的创新工作方式。

11月16日,理论宣讲小分队成员陈小韦、林金灼、陈莹等三位教师赴霞浦县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理论宣讲活动,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饮水思源、勿忘老区的指示精神,围绕如何开放开发本地红色资源进行了宣讲与调研的互动融合。

在盐田畲族乡北斗村,三位教师登上了“连家船”,切身感受当年连家船民居住条件的艰难,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让连家船民上岸的浓浓爱民之心、为民情怀。本次宣讲+调研活动得到了霞浦团县委,盐田乡政府的大力支持。党校理论小分队逐步探索从基层中来,到基层中去的循环认识和实践模式。

来源:中共宁德市委党校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