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爱心饺子温暖疫情防控人员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2-10 16:49:30.0  推荐人:余运军  推荐老区: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  来源:今日老区

(余运军)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每天都有感人暖心的故事发生。

29日,农历正月十六一大早,平桥区道德模范、信阳市十佳公益志愿者许进华打来电话:“自己亲手包了一些饺子,感谢一直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希望能给大家带去一份温暖”。医院接到电话后,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吴瑞、纪检组长钱永萍代表全体医务人员,接收爱心捐赠。到达现场后,才发现,饺子足足有50多斤,每一个饺子都是亲手制作,每一个都包含满满爱心,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带来冬日暖意。因车辆限行,50多斤的饺子由党委副书记吴瑞扛在肩上,走了两里地,带回医院。

据了解,河南省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平桥区人民医院)作为平桥区发热患者定点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万众一心,奋战在疫情最前线,这些饺子分发给了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及陆庙发热留观接收点的医务人员。

大家纷纷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便没有回过家,今年最想念的就是饺子的味道。在这个传统节日里,能吃上热腾腾的饺子,体会到家庭的温暖和妈妈的味道,带给我们极大的支持与鼓励,让我们有了坚守下去的信心和勇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