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了美了 | 一起来点亮霞浦吧!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4-29 16:42:2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你来过霞浦吗?

“一个滨海之上建立起来的传奇之地”

你看过霞浦的日出日落吗?

“这里的晨昏美轮美奂,碧海溢彩,滩涂铺金。”

你知道霞浦的旅游名片吗?

“中国海带之乡、中国紫菜之乡”

“中国南方海参之乡、‘八闽海鲜出霞浦’”

“国际滩涂摄影胜地、国际海钓赛事基地”

“中国海钓基地、中国自驾游基地”

“国际山地马拉松赛事基地”

“滩涂摄影天堂,休闲度假胜地”

今天我们来个新玩法

借你的食指一用

一起点亮霞浦好风光

(轻点图片即可点亮美景哦)

俺也做一回“灵魂”画手

>>>小皓海滩

月落日升,潮水的涨落、季节的变换,小皓也在每天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出她的五彩斑斓。同样的潮水,不同样的光影,同样的劳作,不同样的心情。

到霞浦,必到小皓。阳光照耀下的金黄沙滩,映着湛蓝天空的大海、沙滩上三三两两劳作的渔民和一群群时而飞过头顶的白色鹭鸟,必会使你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北岐

北岐滩涂风光旖旎。清晨,一轮火球从海面上喷薄而出,瞬间,大海像镀上了一层金色霞衣,不经让人感叹,这小小的渔村却有着惊人的滩涂啊。

每当北岐紫菜生产的繁忙季节,滩涂上万根竹竿插成一块块方形的网框,由远及近,绵延数十里,此刻无论从哪个角度观赏拍摄,取景框里都无法抗拒那些由光影变幻组合而成的五彩滩涂。

>>>东壁

沙滩上,小溪流从一条弯弯曲曲的水道穿过,冲刷岀一片复杂多变的纹理,柔美的线条在日落的余辉下呈现出金灿灿的色调,格外美丽。

东壁,依山临海,视野开阔,日落时候最美。光与影的交织,在于日落时刻分外璀璨动人。

>>>花竹

“在东壁看日落,在花竹村看日出”,你一定不要错过。当太阳冉冉上升,光照云海,五彩纷披,灿若锦绣,此刻除了美,心里只剩感动。

近观浮标竹竿、鱼排木屋,远观岛屿帆影、海市蜃楼,只是静静的站在这里,也足以使内心平静。

>>>杨家溪

夏天来这儿,可拍摄古榕树群,雨雾笼罩下,整个杨家溪就如绿野仙境一般。秋天四野飘金,万株红枫,层林尽染。

杨家溪号称闽东小武夷,溪水纤尘不染,水质清冽,可乘竹排顺流而下,好不惬意。

>>>沙江

众多插在滩涂上的竹竿形成的优美线条,错落有致地排列在大小“S”形的港湾水道两边,构成一幅完美的滩涂美景。

每当海带收获季节,竹杆上挂满晾晒的海带,来来往往的船只,在S形的竿影间繁忙穿梭,使得原本美丽的港湾,更加丰富多彩。

>>>围江

围江的美藏在黎明之前、潮汐之间,如果你想要看到不一样的景致,就起个大早,去看海上日出、挂蛎晨景、馒头山风光以及渔民晾晒海带等劳作场景,你 一定不会失望。一轮红日一点点从山的那边,展露头角,阿波罗的眼睛渐渐睁开,先是红彤彤的一片,渐渐地变得金黄。

>>>东安

蔚蓝的海面上漂浮着一片片鱼排,一座座形态相似的小木屋整齐排列着,渔船在水道内自由的穿梭,俨然是一座漂浮在海面上的城镇,似一幅幅温馨、静谧、富有生机活力的海上田园画卷。

一天中因阳光的不同,海水也变换着不同的颜色,使得鱼排也变得多姿多彩。

>>>大京沙滩

大京海滩的迷人之处在于那条被当地人称为“沙龙岗”的沙丘。赤足走在沙滩上,细细软软的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世间有个词叫做美不胜收

形容霞浦的美景正正好

五月,来亲自点亮你眼中的霞浦

打卡醉人美景吧!

来源:霞浦文旅官微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