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社区矫正对象化身“普法志愿者”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5 22:06:2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Fire Safety

清明节前夕,水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深入茶岗村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Fire Safety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以进村入户的形式,向辖区群众发放防火知识宣传单,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和扑救安全常识,重点提醒广大群众清明期间外出踏青、祭祖要谨慎用火,严防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提醒群众如遇森林火灾,在第一时间用正确方式逃离自救外,要积极拨打森林火警电话“12119”,共同守护好水门畲乡的“绿水青山”。

Fire Safety

通过此次森林防火宣传活动的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表示受益匪浅,自身的法律意识有所提升,社会价值有所体现,进一步坚定了矫正的信心。同时,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为清明期间文明祭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水门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