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港街道罗汉溪桥正式通车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4 20:40:2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2月2日,霞浦县松港街道罗汉溪桥正式开通,极大方便了周边群众出行。当天上午县交通局、松港街道、施工方及周边群众村民代表共同见证了通车仪式。随后第一批车队缓缓驶过新大桥,标志着罗汉溪新桥正式通车。

据了解,罗汉溪旧桥是一座早期的五类石拱桥,由于使用年限较长、洪水破坏等原因损坏严重,2017年县政府决定决定将其列入民生工程启动改造,项目于2018年5月动工。

新桥位于旧桥下游约150米处,横跨罗汉溪,南接桥头村中心街,北接规划站前路,宽15米,全长305米,总投资约2600万元,是规划长溪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桥的开通,对于完善桃园片区路网、促进罗汉溪两岸人员货物的通行往来、带动经济发展、提升城乡一体化水平具有重大意义,是一座解决群众安全出行的“民心桥”。

记者:汤大岳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缪雨晨(实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