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罗义春参加霞浦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2-17 19:05:5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12-17 18:17 发表于福建

聚焦·两会

12月17日,县长罗义春参加霞浦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港澳台侨与民族宗教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分组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县领导陈文颂、蔡松根、蓝丽萍、林冰炎等分别参加讨论。

在港澳台侨与民族宗教委,罗义春指出,社会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土地、人才、资金等资源的支持,霞浦的发展要因地制宜利用好相关资源;要紧跟政策导向,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争取政策倾斜、项目扶持、资金帮扶。

针对霞浦养殖业,罗义春希望相关企业要向二三产业延伸发展,做好精深加工,增加产品附加值,不断壮大龙头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期间,罗义春还对委员们提出宗教办公场所及经费、畲药发展、医疗保障、城区停车等问题进行解答。

在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罗义春指出,霞浦的历史文脉深厚,但文化产业发展存在不足,要向先进地区成熟的文化产业学习,弥补不足,让霞浦的文化产品变成富有代表性的霞浦符号。

聚焦两会

记者:郑尚航 温涛霖

责编:李巧鸿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