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千余党员干部烈士公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3-29 17:16:18.0  推荐人:向继武  推荐老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  来源:今日老区

建始千余党员干部烈士公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3月29日上午,建始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信访局等10余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150余党员干部、职工到包家垭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据悉,为期一周的清明祭扫活动,将分批次由各单位组织总共千余党员干部、职工及学生前往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当天上午10时,来自各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在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见证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献鲜花,唱国歌,讲解员介绍长眠于烈士陵园的中共建始第一任县委书记聂维祯、聂维尧先烈,建立革命武装,实行武装暴动等党的光辉历程。

活动现场,铮铮誓言触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先烈事迹,等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思政课”,将铭记先烈们的“英魂不朽、大义永存”精神,我们要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使命,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精神,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据悉,位于建始包家垭的革命烈士陵园,今年1至3月,前来参观学习的干部群众及游客近5000人。

(建始县老促会向继武供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