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美先进事迹展示馆被授予“宁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17 20:40: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9-16 21:00 发表于福建

9月15日

孙丽美先进事迹展示馆举行

“宁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影视集团宁德记者站站长刘一宁参加仪式

此次新命名为“宁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孙丽美先进事迹展示馆建成于2021年11月,展馆的布局是以省委的学习决定为主线,从过硬的政治品质、炽热的为民情怀、勤勉的务实作风、无我的高尚情操4个方面,用了40个鲜活的案例详细阐述了孙丽美同志的生平事迹,其中包括生平简介、成长历程、媒体报道、榜样力量、文艺创作等内容版块,全方位呈现了“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

近年来,霞浦县致力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和管理,充分挖掘红色教育资源,持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评选,将各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打造成为霞浦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和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学生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阵地。

目前,全县共有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4处,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3处。

来源:霞浦县委宣传部

责编:颜晨曦

编辑:柯小艺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