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散葬烈士遗骸迁入南峰山烈士陵园集中安葬仪式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19 19:58:5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1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我县6处散葬烈士遗骸迁入南峰山烈士陵园进行集中安葬。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局、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退役军人局有关人员及烈士家属等参加安葬仪式。

上午9时,参加安葬仪式的全体人员手持鲜花和横幅,在烈士陵园大门排成两列纵队,迎接烈士英灵进陵园,护送烈士遗骸至烈士纪念碑前。现场工作人员致悼词并宣读烈士事迹。全体人员手持鲜花向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先烈,祭奠忠魂,向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表达了深切哀思和无限敬仰之情。随后,工作人员将遗骸依次送入墓区安葬。

记者:汤大岳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温涛霖(实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