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壹基金温暖包”温暖长春留守儿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14 21:31:5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壹基金温暖包

1月12日,以“壹家人温暖福建”为主题的2020年度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在长春镇中心小学举行。

据悉,壹基金温暖包主要用于解决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因御寒物资缺乏造成的过冬困难问题,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社会关爱。配置的应急生活物资以冬季保暖御寒物品、学习物资为主,不仅满足孩子们的过冬需要,更满足了他们被关爱的需要。

壹基金温暖包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温暖包受赠儿童穿起新棉服,戴上新帽子、新围巾,并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陪伴他们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长春镇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