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未”你而来——团县委联合心连心慈善协会开展关爱困境青少年慰问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2-27 21:56:2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共青团霞浦县委员会 2023-02-27 16:35 发表于福建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2月26日,霞浦团县委联合霞浦县心连心慈善协会开展关爱困境青少年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困境青少年传递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爱心。

团县委一行来到长春镇大京村丹湾自然村困境青少年家中,详细了解家中受灾情况、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仔细询问2名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

团县委和心连心慈善协会现场为孩子们送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助的善款。这笔善款将用于2名孩子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使用。现场,还有其他爱心人士捐赠了米、油物资和慰问金。

下一步,团县委将以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契机,以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为抓手,以“我为青年办实事”为载体,持续加大对重点青少年群体的关怀和帮扶力度,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整合社会资源,用爱与责任为困境青少年筑牢“幸福墙”,为孩子们营造生活无忧、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一起加入到关心关爱困境青少年的行动中来,为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凝聚爱心

汇聚大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