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泰公路(柘荣段)将全线贯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8-30 20:49:2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名城霞浦

S201 (联七线)路亭至柘荣城关段公路属于我省“八纵十一横十五联”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中的一段,是宁德市山海联接的主要通道,是北段纵一与纵二线及沈海复线之间的重要联络线,是我县与霞浦经济联系的重要纽带,也是我县鸳鸯草场景区与外界联系的重要干线公路。目前该项目进展如何,让我们随着记者的镜头去现场看看。

据了解,青岚大桥是S201 (联七线)路亭至柘荣城关段公路项目其中一座横跨两座山峰的大桥,全长335米,因其桥桩径大,深度深,施工难度大,是项目全线贯通的最后一块“硬骨头”。

S201 (联七线)路亭至柘荣城关段公路项目于2018年7月开工建设,路线起点位于鸳鸯头叉口,途径鸳鸯头村、绸岭村、青岚水库,终于东源桥头,路线全长10.42公里。项目建设以来,各参建单位明确阶段目标进度,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推行标准化施工,制定雨天、晴天、夜间施工计划,实行“一周一督查、一月一通报”督查工作机制,开展劳动竞赛,强有力地推进工程进度。

目前,除青岚大桥外,其余工程已完工。计划今年10月1日前全面完工交付使用。

柘霞公路项目经理杨飞说:“本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百分之九十,柘霞路的接连大桥是青岚大桥,6月19号已完成合拢,目前在做的是一些护栏、桥面铺砖等附属工程,到九月底完成全县贯通。”

S201 (联七线)路亭至柘荣城关段公路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完善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有利于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和保障、改善民生,进一步拉动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抖音视频、长寿柘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