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亿元以上!霞浦这里将有大动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7-14 20:35:4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7-14 19:44 发表于福建

7月13日

霞浦旅投公司—宁德市旅发集团蓝海公司

举行三沙旅游开发项目

投资合作签约仪式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三沙湾片区指挥部指挥长陈文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沙湾片区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剑出席签约仪式。

三沙镇拥有被誉为“闽东小普陀”的留云洞以及烽火岛、北澳岛、古桃城、狮球山等景点,旅游资源极为丰富。为发展三沙湾片区等旅游产业,双方在充分对接考察的基础上,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根据霞浦县政府与宁德旅发集团《关于全域旅游资源合作开发事宜的备忘录》、霞浦县政府与宁德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等,决定共同投资霞浦县三沙旅游开发项目。

项目规划总投资10亿元以上,在投资合作期内,根据三沙湾片区等旅游资源开发需求,分期分批推进三沙湾片区等旅游资源的开发。双方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以合作、招商等模式共同将三沙湾片区等打造成为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滨海旅游度假区。

记者:杨 锋

责编:林炜洁

编辑:魏海平

审核:颜晨曦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