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30万!霞浦长沙村回声音乐馆项目正式开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7-25 20:14:4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名城霞浦 2022-07-25 12:04 发表于福建

7月24日,宁德市金牌旅游村霞浦县松山街道长沙村回声音乐馆项目正式开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文玲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松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甘家旺为活动致辞,街道办事处主任许神坐及相关班子成员、长沙工作站、村两委成员、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参加仪式。

据了解,霞浦县松山街道长沙村回声音乐馆项目占地面积1400㎡,建筑面积2077㎡,总投资830万元,是集文化艺术展示、大型音乐活动和各类展览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文化活动场所,项目一期主体工程预计于今年8月份完工。建成后将打造成为长沙村文化旅游的标志性建筑,更好地为公众提供文化艺术的创作平台,提高大型文化艺术活动的承载能力,助推乡村文化振兴。

来源:霞浦松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