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放余晖 义诊暖人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05 20:13:1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委组织部 霞浦党建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引导离退休党员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9月3日上午,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霞浦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霞浦县医院退休党支部的医务工作者到俊贤社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普及医疗常识,增强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等方式。

活动现场,有骨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肿瘤科、感染科、药剂科等专家医师坐诊,义诊内容丰富,包括现场咨询、发放健康指南、免费赠药、慢病合理用药咨询以及快速测血糖、血压等服务,离退休党支部的医生们通过询问病情,查看检查检验结果,进行综合评估,专业的知识和周到的服务,深受社区群众的欢迎。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8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余份。

“家门口”的志愿服务活动,既为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服务,展现了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也为离退休老党员持续发挥余热、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搭建了平台,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