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 开展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2-14 18:06:27.0  推荐人:余运军  推荐老区: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  来源:今日老区

(平促宣)为持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两个作用”,近日,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组织各乡镇(街道)以“我是党员我上‘疫’线”为主题开展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全区党员干部带头奋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中,各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实施“三大行动”,即“向我看”作表率行动、“让我干”亮身份行动、“跟我办”树形象行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向我看”作表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持续做到“四带头”,即:带头做好自身防护,带头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 带头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带头管好身边人身边事,为广大群众当好表率。

“让我干”亮身份,积极发动身体素质较好、善于做群众工作的党员,参加防疫先锋队、突击队、服务队等岗位, 协助村党组织做好卡点值守、车辆检查、体温检测、宣传劝导、卫生清洁、应急处置等工作,让广大党员亮出身份冲在前。

“跟我办”树形象,宣传倡议广大党员、群众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尽己所能、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 贡献力量,众志成城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