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党课《认真学习党章,忠实践行党章》获安徽省县区第一名
凤台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1-06 15:56:23.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近日,安徽省第六届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评选圆满落幕,15门课程获评精品课。中共凤台县委党校选派的教师马霞讲授的《认真学习党章,忠实践行党章》喜获县、区委党校组“精品课"第一名,全省县、区委党校组仅5人获奖。

凤台县委党校此次报送的党课《认真学习党章,忠实践行党章》,主要围绕党章发展演进历程、现行党章的几个重要内容和如何认真学习党章,忠实践行党章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章发展历程、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员和党员干部、党的住址原则等,进一步呼吁新时代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员都应该以党章党规为根本遵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党性,书写华章。

据了解,通过本次评选,安徽一批聚焦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优秀教学专题和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安徽省委党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徐艳友 李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