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点亮微心愿 助力小梦想——霞浦联社开展关爱贫困学生学习用具捐赠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0-16 22:03:2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点亮微心愿

助力小梦想

关爱贫困学生学习用具捐赠活动

在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霞浦联社妇联、团委走进霞浦崇儒中心小学,开展关爱贫困学生学习用具捐赠活动,现场将书包、体育用品等学习用具分发该校贫困学生,向孩子们表达了霞浦联社妇联、团委的浓浓关爱之情。

活动中,来自联社妇联、团委的志愿者还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做游戏、讲故事、普及校园金融知识等,同时,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陈志勇同孩子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学会感恩,争取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的爱心活动希望帮助众多学子实现快乐读书的梦想,也希望他们能够拥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以后的生活中鼓足勇气,努力拼搏,永不放弃。今后霞浦联社妇联、团委还将持续开展社会公益助学活动,解决贫困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快乐学习,成长成才,实现梦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