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港:东关村获“整村授信”8000万元,银村对接助力乡村振兴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6 17:31:1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村级经济发展,助力东关村农业农村事业的发展,9月10日,霞浦信用联社城关信用社在东关村举行“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示范村建设启动仪式,双方党支部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揭开了“银村对接”的新篇章。

启动仪式上,霞浦信用联社城关信用社为东关村整村授信人民币8000万元,并对首批信用户代表进行了现场授信,并就“家庭备用金”等信贷产品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

本次共建活动将为东关村解决产业发展资金短缺问题、节省发展资金成本,帮助村民创业、发展致富,助力东关乡村振兴。

松港街道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