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到飞仙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芦山县老促会 肖海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1-26 15:32:21.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  来源:今日老区

2019年11月23日,芦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舒国康、副会长谢盛才、常务理事夏宗华到飞仙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调研红色文化传承工作。飞仙关镇、村老年人协会(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座谈。

芦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谢盛才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飞仙关镇、村老年人协会(关工委)负责人交流了红色文化传承方面的情况,一是在老年健身活动中播放红色歌曲,感受红色文化;二是在老年文艺活动中表演红色节目,宣传红色文化;三是在学校中开展唱红歌、讲红军故事活动,传播红色文化。通过红色文化的宣传和传承,激发了广大群众和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老区的热情,为老区发展、乡村振兴、全面小康提供了坚强的动力。

芦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舒国康在座谈中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阐述了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会深刻回答了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大力传承红色文化,铭记光辉历史,振奋群众精神,增添前进动力,实现伟大梦想;三是希望镇、村老年人协会(关工委)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积极开展活动,服务芦山老区建设和发展,为芦山老区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作出自己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