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为2024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上党课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3-27 20:04:2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3-26 22:01 福建

3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义春出席2024年县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班仪式,并为全体学员上一堂以“党性教育”为主题的党课。

罗义春指出

这次春季主体班学员都是将来推动霞浦各项事业长足发展的主力军,学员的成长速度关乎霞浦的发展速度,学员的党性修养关乎霞浦将来的发展程度。这次开班式以“党性教育”为主题,目的是进一步领会党性教育的重要意义,传承党员干部的使命和责任。

罗义春强调

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作为政治修养的首要任务和根本准绳,全面贯彻落实到我们履职尽责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抓好道德建设。严格按照共产党人的行为规范和道德要求行事,不断提高道德认识、陶冶道德情操,以自己的高尚道德品行影响和感染身边的党员群众。要善于加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关于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着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罗义春强调

党性体现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就是高度负责、认真尽责。要有服务意识、看齐意识、担当意识。同时,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以“检身若不及”的自觉要求自己、反思自己,主动查找是否存在生活奢靡、贪图享乐、追求低级趣味等问题,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确保在生活作风上清正廉洁、一身正气。

罗义春强调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行的基石。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党性教育、不断进行自我认识、自我教育、自我完善,把加强党性锤炼作为天天坚持的常修课,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谱写新时代霞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记 者:朱世刚 杨 锋

责 编:李巧鸿

编 辑:柯小艺

审 核:郑小倩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