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霞浦县村党组织书记赴浙江苍南异地挂职锻炼岗前座谈会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6-02 20:38:0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2023-06-01 23:07 发表于福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提升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的能力水平,我县择优选派了7名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到浙江省苍南县开展为期3个月的异地挂职锻炼。2023年6月1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霞浦县村党组织书记赴浙江苍南异地挂职锻炼岗前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周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此次开展异地挂职锻炼的意义和目的,主动到先进发达的地区去拓宽视野、更新理念,汲取推进强村富民、创新基层治理的经验做法。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把挂职当本职,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立起长期合作机制,把苍南的好资源引进来,把霞浦名片推出去。要严守纪律,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挂职期间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做到既锻炼本事也锤炼作风,既满载而归更留下良好口碑。

会上,7名村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挂职承诺书》。

(0)